鹤子_K

世界?重新开始!(1)

世界?重新开始(1)

ooc预警;非常沙雕;私设如山:Jarvis、Loki没死且参与大战,贱贱参与大战。主视角Bucky。本章为开头,因为太想睡觉打算直接发了,没有任何cp提及,但是我还是要打上盾冬的tag因为我不太想要脸(不是)。写的不好或者ooc得太过分请包涵或指正,不要骂我不太经得起骂.jpg.

最后,希望大家能喜欢, 这篇绝对不刀,相信我,我还没出道,是不会写刀的。(我话真多)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大战正在不可抗拒地进行着。无限手套成为两方共同的目标,无限宝石也随着手套不断奔波在正方、反方、正方、反方……

      淦!无限宝石们内心疯狂os,宝石没有人权呐(确实没有)!这样颠簸很晕啊!你们到底要用我们干什么啊!什么脏兮兮油腻腻的手都来摸我们有没有!摔到地上也是家常便饭有没有!无限宝石强度很强也是有痛感的啊!不会碎就可以乱来吗!大家也都是有高级智慧的成熟宝石了,有什么事情就算不能自己解决也可以一起解决的。在一番该死的信念相通后,六个宝石破格在没有人许愿的情况下动用了自己的力量,融合到了一起。兔子急了还要咬人呢,这有什么稀奇。

      于是随着圣光的出现,众人眼前渐渐模糊,被光芒填满。宝石融合的力量好比一次巨大的核聚变,产生的能量波将所有人击飞+击晕。世界清静了。

      被击飞的Bucky看着眼前的圣光,心知不妙,只好默默念叨“希望光波消失,我们已经在另一个世界,过上平常人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  同一批超英,同一句os。宝石听到这么大的os内心也很无奈啊!一天到晚打打杀杀谁不想过和平日子!融合后的宝石一块更比六块强,永久暂停该时间线——开启全新时间线——移动全部灵魂——导入新世界,一条龙服务堪称完美。并且强制剥夺了所有人的超能力和血清。超英、超反派?再见了您嘞。让本宝石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吧!

      另一边,Bucky的意识逐渐恢复,但是眼前的地方不知道是哪里,凭空倒是漂浮着一些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新世界生成中——————

【什么玩意啊!新世界!这么厉害的吗!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新世界打开中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正在初始化新世界——————

【还需要初始化啊!人设也可以恢复出厂吗!】

----1%----50%------78%------98%-----99%---

【不要卡在这里啊!】

------------加载成功,请选择性别-------------

【女孩子挺好的8,至少……待在Stevie旁边的时候,不会受到奇怪的视线……】

-----------------请核对条件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姓名:Bucky,性别:女------------

【差不多行了……?】

------------------进入世界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于是,又一道白光,身体像是在自由落体,落着落着,逐渐失去了知觉。也失去了意识。

      像是做了噩梦,一蹬腿,Bucky醒了。【我躺在床上?emmmm,我刚刚一定是昏迷了,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昏迷之前,我好像在参加一场战争之类的东西……】感觉意识有些模糊,害怕被洗脑支配的Bucky紧张地在脑海中快速回想之前发生的事,脑补出Steve的脸,依次回忆之前的战友,闺蜜Loki和Tony。【哦,老天,我都记起来了,我真棒。好的,我是来自布鲁克林的Bucky Barnes,我……】Bucky的视线从天花板转移到墙壁,墙上贴的金发大胸的照片让Bucky狠狠地打了一个冷战。

     “What the ……”听到自己柔和且少女的声线的Bucky震惊到眼泪都要落出来。【这是真的啊,我真的变成女生了蝇。】缓了缓,Bucky开始自我调控,【那也不错,体验一下当女生的船新感觉,以最正常的方式和Stevie在一起,不也是极好的吗?那墙上的这个人……】Bucky再次望向金发大胸,在视线在胸上游离了一会,逐渐凝聚到右下角”Stevie“的签名上。意识到什么的Bucky无力大吼。饶了我吧,Bucky挫败地坐在床上。

     【……靠,再争气一点,我就可以搞冬盾了啊!】


评论(2)
热度(14)
©鹤子_K | Powered by LOFTER